top of page
新春聯合崇拜 - 全體照.jpg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是多民族、君主立憲的聯邦制國家,其中馬來族約佔一半人口,華人約佔23%,印度裔佔7%,其餘是其他土著族群。馬來西亞國民的信仰主要有伊斯蘭教,佛教,印度教和基督教,聯邦憲法亦保障宗教自由。

事工發展

基督教宣道會蒲種堂

1997 年本會差派宣教同工前往開荒植堂,成立當時西馬第一間宣道會堂會-蒲種堂。蒲種堂在吉隆坡以南約20公里,位處聯邦政府重點發展的多媒體走廊地帶,是一個具發展潛力的新市鎮。

基督教宣道會忠主堂

2011 年4 月成立,為馬來西亞第二間宣道會堂會。忠主堂位處發展迅速的吉隆坡以西40公里的雪蘭莪州實達阿南,是一個策略性的福音據點,透過興趣活動如烹飪、手藝及家庭講座等,接觸社區內未信群體。

基督教宣道會揚恩堂

2017年成立,位處雪蘭莪州士毛月,距離吉隆坡東南約30公里。該區正在大興土木,預計將有8萬華人到此定居,福音對象至少超過10萬人。現有教堂之外,亦設有補習中心,與學生和家長建立關係網絡。

contact.jpg

宣教團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