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錦田地a.jpg

錦田多功能宣教中心

感恩

感謝主,有一個愛主的家庭願按父母遺留,把在錦田一幅三萬多呎的農地交由本會多展,以展宣教工作及幫忙宣教士之用。

f601da8b-7600-473d-bc80-96512ef2e8f5.jpg
IMG_3297.JPG
IMG_0940.JPG

願景

經過幾年的祈禱和研究,我們決定計劃興建一所多功能宣教中心,發展整全的宣教事工。這塊地離西鐵站不遠,在政府有意發展九萬人居住的社區附近。我們打算在這裡服侍社區,關懷村民,建立民族共融的教會,同時作跨文化宣教訓練,甚或有農耕訓練,配合工場的需要。亦計劃興建宿舍,盼可成為回港述職或退休宣教士的住處,讓他們有安頓的地方,更可將寶貴的宣教經驗傳遞給新一代。

最新發展(2020年10更新)

本會在錦田發展之多元宣教中心,因政府基建暫未足夠支援,故差會先將其中部份構建一 「退修中心」(詳見「靜修恩園」)。我們需要神 給予智慧,引領和開路。我們極需要各堂會的代禱支持。如有任何垂詢,歡迎隨時聯絡本會項目主任黃燦標先生(直線電話:2275-8248)

IMG_5619.JPG

代禱

—與鄰近居民,建立睦鄰關係
—探索可服侍社區的短期發展計劃
—現階段土地及房子的管理
—物色將來合作發展本地跨文化事工的教會/單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