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尼泊爾2.jpg

請為尼泊爾禱告

求神保守尼泊爾的教會及信徒,使他們在面臨新憲法下巨大的壓力和挑戰,以及印度教民族主義者日益增加的敵意或反基督教的態度下,仍能保持信心及彼此團結,成為神的見證和祝福的渠道。

求神賜智慧和洞察力給受到新憲法影響的基督教學校和孤兒院,使他們在遵守法律的同時,亦能夠繼續自由地以基督的真理教養兒童。

祈求尼泊爾政府承認基督教是該國的官方宗教,並維護該國所有人民的信仰自由。

求神使尼泊爾得享持久的和平,使該國在政治動盪和零星暴力事件當中受苦的一切人民,都能夠在基督裡找到真正的醫治和拯救。

求神讓喜樂、基督的愛和屬天的智慧充滿在尼泊爾服侍的教牧同工和宣教士,好讓他們得以持續致力傳揚神的福音。

求神繼續為尼泊爾的基督教廣播事工開路,使當地更多的人民能接收到廣播、更多的人心亦因而能被帶到我們救主的跟前。

求神使尼泊爾教會年輕一代的領袖能得到適切的聖經培訓和活像基督。

earth-spinning-rotating-animation-14.gif
回到首頁.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