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泰國2.jpg

請為泰國禱告

求神打破泰國社會上種種宗教及道德上的罪惡結構。

求神憐憫泰國政府中存在的貪污,為政府造一顆清潔的心,使泰國官員重新有正直的靈,努力改善政府貪腐的現況,為人民帶來福祉。

求神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委身於泰國宣教,到這地收割莊稼,藉神的大能和福音的真理使泰國變成一個真正自由,充滿笑容的國家。

求神繼續興起泰國的教會,也喚起泰國的基督徒積極傳揚福音,為主作見證,將福音帶到全國8萬多個村莊。

求神幫助泰國崇拜精靈的人掙脫邪靈的綑綁,明白只有耶穌才是獨一的真神。

求神使泰國的基督徒明白聖經真理,能抵擋異端邪說,並使信徒領袖得到堅固的培育。

由於泰國大部份學校以佛教理念辦學,致使部份宣教士需為他們的年幼子女進行在家教育(home-schooling) ,求神使這些宣教士在這方面得到具經驗的義工的支援。

earth-spinning-rotating-animation-14.gif
回到首頁.jpg
bottom of page